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奔驰千元维修费变13万,4S店说与我无关,把车主惹火了

2018年09月15日 12:44:30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百万奔驰豪车送进4S店维修,原本以为4S店服务质量等方方面面都有保障,没想到只需1000多的检查维修费,最后车主却要面临13万的损失。事后,4S店的说法更让车主气愤不已。

近日,成都市民姚先生将自己的爱车送往奔驰4S店做一个简单的喷漆维修和空调检测,维修单上显示维修检测费用是1000多。可是,这一修不但没把车弄好,反倒把车给烧了!

从监控画面显示,姚先生的这辆黑色奔驰轿车停放在4S店维修车间上,然而维修人员疏忽大意,不慎把车头电缆给烧起来了,随即赶紧跑去拿起工具,将车辆电源断开。

奔驰车头上的线束部分被烧,模块主板也坏了,塑料部件也被烧融化,接近能闻到浓烈的异味。

如今,4S店告诉姚先生,更换车上线束需要支付13万元,并且这还不包括其他损坏部件的更换费用。

在4S店发生的事故,应该由他们出面解决才对啊,可是4S店的回复特别有意思。姚先生表示,4S店说这是他们小工干的事情,跟4S店没有关系,只能为车辆更换二手配件,从其他旧车上拆下来进行更换。

4S店一名负责人对此则说到:“对于维修工来说他自己在工作上面是有疏忽,正因为有疏忽才会导致这个结果。”

目前,对于事件双方还在协商当中。

许多人看来,在4S店买车至少不会被骗,去4S店维修保养有保障也会更好,可一旦出事了,4S店也会出现一些推脱责任敷衍车主的情况。对于姚先生奔驰车的事情,通俗来讲,小工的责任4S店自己去追究,车主只找你4S店就对了。而作为4S店也应该主动沟通,弥补车主损失。

话虽如此,但面对4S店如此强势的态度,你会怎么做?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