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9-10.99万元 第二代逸动XT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5日 15:10:10
分享到:

长安旗下两厢轿车全新逸动XT将于今年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7.79-10.99万。全新逸动XT为逸动XT两厢版本,采用最新家族化外观设计,全系搭载1.6L发动机。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1.4T车型,1.4T车型于2019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自从长安“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之后,长安旗下的轿车均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统一了风格增强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XT除了看得见的用料十分用心,看不见的材料也是如此。例如,新车车内底部的隔音棉,便采用PU一次成型发泡加硬质面层棉毡,这种材质不会产生任何异味,有效降低了车内VOC环境。

相比目前较好的EVA橡胶材质,静音性能可以与之媲美,但EVA橡胶材质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产生散发更多异味,这也是导致众多车型深陷臭味门的重点。

长安汽车所开发的小安智能语音系统也非常有趣,不仅可以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还能实现分屏语音功能。

配置方面,例如:远近光一体大灯、自动恒温空调、PM2.5活性炭滤芯+驻车通风、倒车影像带循轨显示、车载蓝牙、高德导航、4G网络、语音控制、ACC自适应定速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包括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系统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第二代逸动XT均会有所配备。

总结:

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长安第二代逸动XT并没有直接的竞品车型,对于两厢细分市场第二代逸动XT是绝对的领军者。可以重叠价格区间内,可以作为竞品更多的是例如丰田YARiS L 致炫大众POLO这样的合资车型。对比这些车型,偏向低端的实用车型,长安第二代逸动XT无论是颜值、空间、配置、用料、性能,也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