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亮相 大乘汽车将于今日品牌发布

2018年09月17日 10:31:30
分享到:

原标题:三款新车亮相 大乘汽车将于今日品牌发布

[

今天下午,大乘汽车将于北京举行品牌盛典,正式发布自己的品牌主张。同时包括G70S和G60S、E20在内的三款新车也将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

据了解,大乘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位于江西抚州的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大乘汽车集团,而江铃汽车集团作为重要的参股股东在大乘汽车有限公司内也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众多造车新势力相似的是,大乘汽车业将品牌定位为年轻时尚、科技动感,将“年轻化、智能化”作为战略核心,对标荣威吉利等一线自主品牌。目前,公司已拥有较为完整的整车生产资质,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各个领域。

在公司整体发展推进方面,自2015年汽车项目启动以来,大乘汽车在研发及制造等方面稳步推进。目前,除位于江西的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已正式开工外,公司还先后于2016年和2017年与意大利设计中心Torino Crea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达成了战略合作。

大乘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吴潇

值得注意的是,大乘汽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吴潇先生,其父吴建中先生曾出任众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这使得这家造车新势力蒙上了一层传统车企的面纱。不过从目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不论是众泰汽车还是其控股股东铁牛集团(董事长应建仁为吴建中妻弟),均表示未与大乘汽车存在任何股权或投资关系。

大乘G70S

在今日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大乘汽车将亮相三款新车:G70S、G60S和E20。其中G70S定位为中型SUV。整体设计风格显得动感时尚,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为大乘汽车的英文标识“DORCEN”,两侧为全LED光源大灯组。

新车轴距达到2850mm(同大迈X7相同),有望搭载1.8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快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推向市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