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又遭“炮轰”,司机考核糊弄人,网友怒骂:3岁小孩都会做

2018年09月17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联络员

滴滴这几个月长期占据了新闻头条,自从三个月内接连发生的两起恶性事件,滴滴就没有再离开过广大网友的视线,滴滴后续颁布的一系列新规更是惨遭吐槽,滴滴又遭“炮轰”,司机考核糊弄人,网友怒骂:3岁小孩都会做。

九月初滴滴颁布了新规,说是要提高司机入行门槛,进行从业人员考核。这样的消息一经放出,许多网友都表示滴滴终于有良心了一回。只有提高人员从业素质,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易打车不安全的问题。

今日,滴滴也正式实行了司机考核,可是有网友曝光的考试题目让滴滴又一次被骂了。昨晚中国之声,对一些滴滴车司机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却发现许多专车司机的信息难以核实,司机安全考试知识存在糊弄人的嫌疑。

主要是安全知识考核题目实在是太简单,甚至有网友吐槽三岁小孩儿都能考过。安全知识考试的答案只有两个选择,是或者否。而问题更是非常简单。比如说考试会问你,深夜开车允许喝酒吗?答案只有允许和不允许。

滴滴公司居然称这样的考试为审核,或者安全知识考试。可是这种答题有什么知识含量呢?就连三岁的小孩儿都能轻易做对。滴滴公司如果一直采取这样的态度,用这种方式糊弄消费者,早晚不得民心。甚至还有网友怒骂滴滴,说这样无良的奸商,早晚得倒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