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怎么样

2018年09月17日 11:33:59
分享到:
来源:天天汽车

奇瑞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该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也是属于非常有实力的一个品牌,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奇瑞瑞虎8

外观:

奇瑞

奇瑞汽车瑞虎8在外观上使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 “虎锯式”设计,霸气十足,点状式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两条贯穿式镀铬条,不但富有层次感还极具时尚感。

内饰:

奇瑞内饰

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来提高了日常乘坐的舒适性,也使得内饰提升了档次,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好,仪表盘为9英寸液晶显示屏,中间出风口和中控显示屏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

奇瑞动力

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瑞虎7艾瑞泽7艾瑞泽5等车型上都有搭载,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而在1750-4000rpm区间可以输出210N·m的峰值扭矩,搭配的变速箱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选择。

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无时无刻的都在进行,但是瑞虎8 在国内激烈的竞争中也是属于表现的十分出色的一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