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家企业联合一体化,健全汽车后市场生态环境

2018年09月17日 12:03:11
分享到:
来源:岛主有约

在9月3日的中国首届汽车后市场店面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展会中,《岛主有约》栏目组对江苏仕通总经理袁瑞兵进行了采访。

袁瑞兵介绍,江苏仕通联合科技的前身是中大集团,目前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期中大的品牌在行业里享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同时也是紧跟全国市场的发展变化,江苏仕通便联合各地经销商组成一个覆盖全国,通过网络拓展销售渠道的公司。起初,江苏仕通是通过与国内数十家主机厂共同完成4S店的整单合作。近几年,随着4S店发展趋势逐渐放缓,也不再像早期的提升那么大了。

袁瑞兵介绍,其曾带领公司转战做国内的烤漆房,着手建立并研究相关的标准。而这项技术同属于中大集团,现在不仅有烤漆房,同时也有钣金、喷漆等一系列的产品线。产品的多样化导致需求同样多样化,而如何满足终端用户的各种需求,这就需要一个全方位能接整单的解决方案。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做一个汽保生产基地,让更多的企业入驻到园区,包括现在已经成熟的汽保产品。如今,更多的产品开始偏向于门店、大型修理厂和4S店的转型升级,如现在很流行的店中店模型。因此,这就需要快修快保、美容、深度养护等企业,以及更多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来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袁瑞兵认为,这是一个品牌、平台、生产和技术的合作。当某个企业具备一定的生产能力时,会让其加入到这个生产基地进行生产。而针对平台,同样也有着相关管理制度,自负盈亏,而且只能通过平台进行交易。只有这样,大家才会有竞争力,产品的品质和成本控制力才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