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一个都不能多

2018年09月17日 12:03:23
分享到:
来源:自由人聊车

9月9日,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民警在松铜高速辖区两河口省际执法站执勤时,查获一起小型普通客车超员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8点左右,执勤民警在执法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湘U牌小轿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靠近该车后发现,这辆核载5人的小型普通客车仅后排就坐了6人(其中包括3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再加上前排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实载8人,超员3人。

民警通过询问该车驾驶员得知,当天其驾车从长沙出发前往凤凰旅游, 驾驶员自认为多几个小孩不属于超员,就带着孩子们一起上了车。

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其驾驶超员车辆的危害性,并联系车辆对车上的超员乘客进行转运,此时,驾驶员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遵规守法、平安出行。最终,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的作出了相应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