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内试生产金菓EV SF5,最早将于明年3月开启预订

2018年09月17日 21:27:5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金康新能源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的智能工厂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本月内投入试生产。金康新能源工厂负责人表示,设备调试后,将试生产金菓EV SF5。他还介绍,SF5最早将于明年1月开启量产车体验,3月开启中国市场预订,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实现批量交付。目前,SF5已在新西兰完成反季节极寒环境测试。

此前,金菓EV SF5的路试谍照也曾被曝光,这也是继7月底该品牌在国内活动之后的首次产品进展曝光。

null

null

SF5定位为中型电动SUV,也就是紧凑型SUV车型,共有三大亮点:搭载“多电机组合四驱平台”,最大扭矩可达976Nm,自主研发“三电”系统。

null

外观上,新车整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轿跑SUV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时尚。新车前脸造型充满科技感,采用新能源车独有的闭合式前格栅造型。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贯穿前脸左右和上部,勾勒出方正大气的廓形。发动机盖上隆起四条曲线,充满肌肉感。

null

侧面来看,车身采用前倾的线条,充满运动的态势。C柱自然向下垂落,呈现出溜背式造型,同时车窗边缘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后视镜部分由摄像头功能取代,此外,新车也采用了霸气的大尺寸轮毂,轮圈采用多条辐式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彰显轿跑SUV车型的年轻动感素。

null

内饰方面,SF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浅色搭配,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营造出品质感和舒适感,搭配了大尺寸竖形显示屏及旋钮式换挡按钮,科技感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电机组合四驱”平台,并配备来自BOSCH的ESP系统,有效提高车辆在不同路面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前后双电机的最大扭矩可达到976Nm。

null

此外,SF公司开发了高能量密度电池,其续航里程突破500公里。新车采用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和车辆行驶当中的电子辅助系统已在新西兰完成反季节极寒环境测试。

(文/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