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SENIA R7电动版官图 续航达460km

2018年09月18日 09:45:40
分享到:

原标题:奔腾SENIA R7电动版官图 续航达460km

[

一汽奔腾SENIA R7燃油版车型此前已经上市,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今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奔腾SENIA R7电动版车型搭载电池密度为150Wh/kg的电池组;

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由于新车属于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且还配有连接左右两侧车灯的饰板,整体年轻且时尚。此外,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车身多处采用蓝色素进行点缀,充分彰显出了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变化不是很大,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同样蓝色装饰条的点缀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电池密度150Wh/kg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具体信息我们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随着一汽奔腾SENIA R7电动版车型的曝光,说明了将要开始布局新能源车型,未来新车上市后能否在新能源市场分得一杯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