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顶级无人驾驶 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

2018年09月18日 09:58:19
分享到:

原标题:搭顶级无人驾驶 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

[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概念车的谍照。据了解,该车搭载了智能程度达到顶级――L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并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概念车与今年3月份的EZ-GO纯电动概念车有所不同,虽然都是采用了车头布置舱门的设计,但是车身造型更加方正、高大一些。而座舱内部,应该与EZ-GO相同,除了座椅外,并不会出现方向盘、中控台等零部件。从车尾的LED尾标来看,这台概念车的名字很可能为EZ-PRO。

据官方透露,这台全新的概念车搭载了顶级无人驾驶系统,而之前发布的EZ-GO的自动驾驶系统级别则为L4级,而其他方面,暂未公布更多细节。不过,新车与EZ-GO同为2018雷诺探索移动服务三部曲之一,基本上可以推测该车在动力方面,使用了纯电驱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