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的车位被占,如何怼对方?网友:开上车顶叠起来!

2018年09月18日 10:50:10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城市中停车位被占用常有的事情,多数车主只能用贴纸条方式维权。占用他人停车位的车主亦不知悔改,“屡试不爽”的也常见,大家对这些行为是嗤之以鼻。如果停车位被占用,看看他们如何怼对方吧。

在我们生活中某些车主仗着自个是“豪车”占用两个停车位的情况常见,开玩笑啦!实际情况可能是女司机技术不过关,家里给买两个停车位也说不定。

玛莎拉蒂占两车位“竖”着停放略显高调,毕竟三叉戟标志不是吃素的,落地价也要上百万的豪车。

而下面这款跑车车主知道占用两车位够高调,因此“横”着放不外露车标认为低调些呗,想不到侧线条也出卖了它。

在公共场所,停车位是一席难求,一车占两位的情况不少见吧,下面这款SUV真是有些过分,看地上的箭头,好像它是此两车位的常客。

如下图所示情况应该少见,直接开上车顶叠起来是“怼”对方最爽快的回击,但是好像成本有点高,建议维权不要越线哦。

下面黑色SUV应该是占用他人停车位,被车主用垃圾桶围起来,酷似“围城”硝烟(熏气)四起。

下面轿车占用“捐血救人”大巴车停车位,占一个尚可原谅,占两个大巴的停车位置,让里面的车出不来,结果被“围堵”,令广大网友痛快呀。

被占用车位或停不好也不该往车上喷漆,建议先电话联系对方挪车,或再想其它办法,不建议往车上喷漆,容易造成更大的不和谐。

下面这辆是小编的座驾,拜托不要扔树杈上啦........

今天内容就到这,欢迎关注选车顾问,更多购车、用车知识每天更新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