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icon概念车亮相 搭L5级自动驾驶

2018年09月18日 13:02:08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Aicon概念车亮相 搭L5级自动驾驶

[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奥迪e-tron全球首发现场,奥迪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奥迪Aicon也一同亮相,据悉,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具备了L5级自动驾驶能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00km左右。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概念车,奥迪Aicon的整体设计十分有未来感,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没有采用传统的车灯,而是采用了一套数字显示系统,据悉,该系统可以显示种种各样图案,并能在路面上投影。前脸部分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大嘴式六边形造型,不同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变成了六边形的饰板,彰显了其纯电动汽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奥迪Aicon采用了纯电驱动,搭载四个电动机实现四驱,最大功率为350kW。据悉,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仅需半个小时可以充至80%的电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