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雷诺Clio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2018年09月19日 09:42:16
分享到:

原标题:2019款雷诺Clio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

作为大众Polo以及福特嘉年华的竞争对手,雷诺Clio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19款雷诺Clio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由法国前往卢森堡的A31号公路路面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其许多设计细节。作为近年来法国第一名、欧洲第二名的超级畅销车型,Clio被雷诺公司寄予厚望,而这次时隔多年进行的大升级也会是全方位的。新车将会基于改进款的CMF-B平台进行打造,与最新版日产Micra车型相同。整体而言,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吸收了雷诺梅甘娜紧凑型掀背车等车型的设计元素,也有评论者认为它与2017款Symbioz概念车型相类似。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进气格栅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在后部车门处,门把手则被隐藏起来。

内饰配置方面,雷诺致力于将新款Clio车型打造为同级别最有科技含量的车型之一,新车将会搭载一款信息娱乐系统的平板式触摸屏,与其他一些尺寸更大的车型相类似。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0.9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或一台1.3升TCe发动机,后者是雷诺公司与奔驰联合研发的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约合112千瓦),而更高等级的配置则是我们所熟知的1.5升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左右。对于顶配版的雷诺Clio RS Trophy车型,动力配置可能会是来自于雷诺梅甘娜RS车型的1.8升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输出功率将超出225马力(约合168千瓦)。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时间节点则是2020年顶配版的Clio RS车型推出之际,这一消息仍然有待证实。

据悉,雷诺将不会在今年十月份的巴黎车展对于第五代Clio车型进行发布,这意味着我们要等待更长的一段时间,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在明年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