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E300亮相 采用新标识/续航或超300km

2018年09月19日 10:26:52
分享到:

原标题:江铃E300亮相 采用新标识/续航或超300km

[

日前,江铃新能源E300车型举行了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该车型设计俏皮,造型圆润饱满,全新样式的车头样式带来了不错设计感,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新车启用了全新“e”字车型LOGO。

在外观方面,车身的造型比较饱满,俯冲式的双腰线,加上整车采用了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该车彰显着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前脸并未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下方人设计有网格装的通风孔。灯组内部安装有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

据了解,根据江铃的长期规划,在未来五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还将打造三大整车平台,开发十款全新车型,实现中小型轿车、纯电动SUV和MPV车型全覆盖。而截至发稿时,江铃新能源E300的相关参数尚未公布,但依照E400、E200N是根据续航里程而进行的名称制定,可以肯定的是,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达到目前电动汽车领域的主流水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