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台可以上绿牌的卡罗拉!

2018年09月19日 14:43: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卡罗拉插电式混动版本申报信息

▶明年年初上市

▶1.8L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构成混动系统


信息来自工信部,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即将到来,按照计划,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售卖。


null


null



外观跟现在的双擎版本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插电混动版本在前格栅和大灯组内部都加入了更多蓝色元素。另外,卡罗拉插电混动版本的充电接口设置在了车辆的右后翼子板处。


null



根据车型的不同,还提供天窗、门下装饰条、后方摄像头等选择,轮胎规格为205/55R16。车身尺寸也跟双擎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为2700mm。


null



参考之前亮相的内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跟双擎版本并没有什么区别。可以看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依旧继续用机械式手刹。


null



动力部分,整体插电混动系统,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构成。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依旧保持神秘感,除了会搭载1.8L发动机之外,并没有公布相关的电动机信息,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9匹。另外,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1.3L/100km。不过这也就是一个数字而已,至于省油,丰田的双擎已经够变态的了,相信这款插电混动卡罗拉也一样不会让你失望。


null



插电版本的推出更多是为了顺应政策,毕竟目前的双擎版本并不算入国家新能源车型目录里头,再怎么省油也没办法免费上牌。而对于卡罗拉插电混动版本而言,纯电续航里程的多少,似乎也不会成为被讨论的重点。


网友热评:


@不如种香蕉CVT:这插电的是为了上牌,这是真正混动省油的车和国产不一样。人家是不需要充电也一样好开省油。


@tulongs: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积分政策下的产物,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技术却不被认可。


@农民很想买车:如果丰田在插混的基础上跟双擎一样有能量回收系统,那就太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