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年以宝马为师华晨中华V7携真功夫学成而归

2018年09月20日 11:09:45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2018年9月16日,重庆际华园汽车性能体验基地,最强动力的性能机器震撼集结,引擎声浪呼啸而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决战——“驭巅峰鉴功夫”华晨中华V7功夫行者尊享试驾会热血启幕。华晨中华V7以功夫之名,以核心技术和国粹的工匠精神为产品赋能,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带来的至臻操控和澎湃动力,让到场嘉宾亲身感受到至臻操控和澎湃动力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null


以宝马动力唯我独尊


自诞生至今,华晨中华V7就免不了与宝马“挂钩”,毕竟它采用的是宝马技术发动机,你懂的。在重庆际华园汽车性能体验基地,现场布置了多个试驾项目,为了能直接感受到这款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笔者的第一个体验项目就选择了直线加速。得益于华晨中华V7所搭载的这款宝马授权生产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80N·m,创造出了同级别车型最强动力;加上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发动机与变数箱的匹配表现是十分成熟。在实际体验中,能让人感受到充沛的动力,推背感也不错。尽管在油门初段动力有些许束缚,不过到中后段提速感就明显起来了;在随后刹停的过程中,车辆姿态也是比较稳定,没有出现明显的点头现象。据介绍,华晨中华V7能实现 8.7秒破百的优秀成绩,在同级产品中还是很不错的。


null


超大尺寸打压竞品


看这身材,魁梧大气,线条平直,我很难讲出不喜欢的理由。华晨中华V7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均优秀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3mm/1753mm、轴距2770mm、后排腿部空间880mm,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华晨中华V7行李厢的横向宽度为1080mm、纵向进深为950mm,由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4:6翻折放平,行李厢容积可根据需要在480L至1500L之间灵活切换,能够轻松放下全尺寸行李箱、折叠婴儿车、高尔夫球包等出行休闲必备用品,电动尾门功能的加入更是为大件物品的放置提供便捷条件。此外,丰富而实用的配置也是华晨中华V7的一大亮点,车辆配备有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功能;顶配车型还有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尊享功能,豪华感立刻就凸显出来了。


null


超高配置尽享豪华舒适


档把造型和座椅腿托看上去,就是典型的宝马风格。采光面积达到0.88m2的电动可开启超宽全景天窗让阳光自然倾泻入车内,大大提高车内照明度和空间感。车辆还配备有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功能;顶配车型还有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尊享功能,豪华感立刻就凸显出来了。


null


null


动态驾驶中西合璧


点火,进入动态体验。模拟复杂路面、S弯、直线加速。分别体验这款车在底盘调校、弯道侧倾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华晨中华V7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多连杆式独立后悬,在宝马和麦格纳的联合支持调校下,具有反馈灵、舒适佳、操控稳的特点。在复杂路面方面,虽然以宝马为目标,但是V7的底盘还是偏软,舒适性会更好,但是运动感就不那么强烈。但好在整个底盘不会给人“散”的感觉,韧性还是有。 因为过S弯的速度并不快,所以关于侧倾的感受并不强烈。不过能感受到的是,这辆车的方向指向性还算不错。不存在虚位的情况。


null


宝马把关完美品质


同时,作为全新M8X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中级豪华SUV,华晨中华V7拥有得天独厚的豪门特质。该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充分应用“互联网+”先进研发技术,汲取宝马ACES战略精髓,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能力,力图将最智能的驾驶体验带入现实。此外,华晨中华V7集结了国际顶尖知名品牌供应商格特拉克、大陆集团、博世、德尔福、法雷奥等的全力支持,更将华晨中华的智能制造推向国际水平。


null


总结:


得益于华晨中华V7采用全新平台设计,跟华晨中华其它产品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提升,从新车的外观、配置、舒适度进行全面的提升,跟哈弗H6、传奇GS4、博越还是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未来,华晨中华还在这M8X基础上诞生多款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华晨中华的产品实力。我们认为,华晨中华V7确实是一辆具备"真功夫"的自主SUV。相信凭借品质和实力,它在销量端也能渐入佳境。从内到外,几乎就是一辆挂着华晨标的宝马。它的到来,也是华晨中华品牌欲进入"中国宝马"时代的一个新起点。华晨集团用十五年的时间"以宝马为师",如果真的能让华晨中华V7体内流淌着宝马的血液,倒也不失为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