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岳实车现身马路!比探歌大一圈,外形酷似途昂,全系后独悬

2018年09月20日 23:50:3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号召力非常强,这得益于大众长时间深耕中国市场。不论是早期的桑塔纳还是捷达,或是后来途观途昂,都深得中国消费者的人心。而在这个SUV紧喷的年代,大众也是进一步深耕这个领域,连在国内二十多年没有卖过SUV的一汽大众,也开始了全面布局。而上汽大众当然也不落后,目前它在市场上已经有三款SUV车型,但是依然不满足,又将推出一款途岳,它的定位要低于途观L,近日,这款实车也现身马路。

null



null



外观方面,途岳可以被视做小号的途昂,前脸的格栅造型非常方正,由一些比较粗壮的镀铬饰条构成,头灯造型也同样方正,整体风格非常沉稳。车侧的线条非常平直,是德系上面最为常见的设计,同样营造出了一种沉稳的气质。尾部方面,途岳多采用平直的横向线条,层次感很不错,尾灯也是经典的大众设计。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尺寸相对于途观来说,还要小上一些,只有宽度略占优势,其他方面均有所不及,三围比探歌要大,轴距保持一致。内饰上,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基本上是经典的大众式设计,没有什么特色。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途岳将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1.4T发动机应该是探歌上面同款,后者最大功率有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据悉这款车全系都会采用后独立悬架。

null



从以上信息来看,这款车的定位应该跟探歌更为接近,会比一汽大众还没上市的探岳定位更低一些,但要略高于探歌,而且途岳的价格应该会比探歌要稍微高上一点点,不得不说,大众的这几款SUV布局得十分紧密,定位又不会完全相同,基本不会自相残杀,而从探歌上个月9660台的销量表现来看,途岳未来的销量应该也不用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