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10万变成6万,这辆哈佛“王牌”现在怎么了?

2018年09月20日 23:48:3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哈弗H6可以说是国产SUV中的佼佼者,曾长期霸占SUV销量榜首,直到现在也是哈弗的销量主力车型。该车在去年4月份进行了换代,产品实力进一步加强。而哈弗为了将老一代H6发挥到最大价值,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换壳产品M6。 M6于今年3月份上市,售价8.89万—10.98万元。但是月销量一直没能突破5000台,为此哈弗不得不官降2.4万元,降价后的价格为6.60万—8.60万元,已经成为哈弗最便宜的紧凑级SUV。

外观上M6采用了不同于上代H6的设计,网状大嘴格栅看上去更加清爽,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整体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加上较低的售价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上M6采用了不同于上代H6的设计,网状大嘴格栅看上去更加清爽,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整体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加上较低的售价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配置和上代H6完全相同,而这套动力系统表现比较糟糕,消费者也是心知肚明。

内饰上更是照搬上代H6的设计,不免给人感觉有些缺乏新意,在竞争对手当中也毫无优势可言。

座椅造型也是“原封未动”,不过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也很不错。

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中高配车型配有后排出风口在,这一点比上代H6要强。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常规储物空间为808L,表现很不错。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充至2010L,实用性很高。 M6销量上不去的最主要原因还是缺乏诚意,加上未降价前和新一代H6并不大的价格差距,很多人还是愿意价钱买H6。如今降价拉开了产品差距,销量也并不会有太大起色,像模仿大众还要看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