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丰田不耗油,这SUV车主,都是加油站黑金会员

2018年09月21日 00:01:2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日系车省油这是众所周知的,一方面车身重量占优势,另一方面在发动机技术上也比较领先。丰田车给人的印象都是很省油的,但有些车却不是那么“安分”。 丰田旗下的陆巡、坦途和红杉这三个大块头可不是省油的灯,最主要还是因为搭载了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原因。三款车中属红杉最耗油,不仅排量大而且还是全尺寸SUV。

丰田红杉其实是专门美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全尺寸SUV的定位也很符合老美的口味。鉴于北美的低油价,油耗他们自然不会在乎。但是这车在中国,车主基本可以说是加油站的黑金会员了,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

2010款的丰田红杉车长5210mm宽2029mm高1895mm,轴距3099mm。侧面造型比较中庸,线条比较圆润平滑,给人的感觉比较笨重。

动力上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6马力,最大扭矩544N· m,带动这么大的车身完全不是问题。油箱容积达到100L,为了增加续航里程也只能这样做了。

内饰上保持了日系车的风格,只是由于车宽的原因显得中控区域显得特别零散,操作起来会有些不便。做工和用料方面要比老美自己产的全尺寸SUV要好一些,美国人是一向不拘泥于小节。

第二排乘坐空间很充裕,座椅也很厚实、舒适度不会太差。双座设计让中间的扶手箱也很“全尺寸”,而乘客更是可以享受到行政般的空间待遇。

第三排采用三座设计,得益于2米多的车宽横向空间很充足,并且两侧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动放倒功能都很实用,舒适度比前两排要有所下降。

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为535L,最大可扩充至3401L,实用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红杉作为全尺寸SUV在美国比较受欢迎,但在中国的国情下很难生存下来,市场需求也没达到这个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