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世界超跑之王”,将在华投产,赛麟S1能否让你慷慨解囊?

2018年09月21日 07:24:17
分享到:

早在2017年11月份,赛麟S1就已经亮相,而在前不久,消息称赛麟S1将在国内生产,由此前成立的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那么这辆拥有2.3T/450马力的赛麟S1能给赛麟带来什么样的成绩呢?

作为一辆中置后驱的双开门跑车,赛麟S1在外观方面冲击力十足。该车的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大灯造型采用了三角形,配备了C字型的日行灯和矩形LED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凌厉,前保险杠的两侧的进气口和发动机舱盖上的开口不单单是为了散热,还运用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理念。

侧面虽然没有前脸那么具有攻击力,但看起来线条也十分流畅,左右后轮眉各有一个换气口,空气经过车头分散到车身两边进入到后轮眉的换气口,体现出一定的空气动力学作用,整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套件,彰显了高性能跑车的特点。

车尾配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尾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和扰流板的设计相得益彰。和大多跑车设计一样,赛麟S1同样拥有扩散器,排气管采用了中置双出的设计并嵌入在扩散器当中,具有浓厚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相对于外观来说会比较低调很多,和大多数跑车不同,赛麟S1的内饰整体配色为黑白拼接,看起来十分简洁。仪表盘为一块较大的显示屏,方向盘也较为简洁,没有过多的按钮,中控台上只有四个实体按键,按键下方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方式,赛麟S1将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77牛米。搭配6速的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的手动变速器,官方0-60mph加速为3.5秒,最高车速为290km/h,综合来说赛麟S1的动力搭配还是很不错的。

赛麟品牌从1983年创始至今,曾八次获得世界跑车制造商大赛冠军,被誉为“世界超跑之王”。在2000年的时候赛麟曾发布过一款全自主设计的跑车—赛麟S7,并且以3.8秒破百的速度成为速度最快的超级跑车,为赛麟取得优良的成绩。

现在赛麟发布的赛麟S1与赛麟S7相比虽然在性能上面有所差距,但在价格方面也会低上不少,可以吸引不少跑车车迷。相信在赛麟S1能给赛麟带来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