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提前曝光:宝马Z4 奔驰A级奥迪A1 Q3 Q8等将展出(二)

2018年09月21日 07:24:27
分享到:

让我们接着上篇继续,放眼望去,此次巴黎车展可谓是星光璀璨,各大车企争先恐后的推出旗下最新车型来博人眼球。不着急,让我们娓娓道来。

Audi A1

八年之后A1终于迎来了换代。这辆第二代的Audi小车A1较比之前变得明显的犀利和硬朗。前脸设计了足够宽的霸气格栅。C柱的设计让人不禁想起了Q2。而来到尾部可以看到同样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该尾灯融入了最新的LED技术。而后部下方则设计了隐蔽式的底部护板。内饰方面这辆小车采用了Audi高端车的科技元素。10.25寸显示屏以及全数字化仪表盘成为了全系A1的标配。在价格列表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A1只配置了95PS到200PS的汽油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暂时不提供。其预售价格将在20,000欧之内。

Audi Q3

在现款上市后的7年Audi Q3终于迎来了换代并将在巴黎车展登场亮相。全新SUV的任务很明确:魁梧的身材、犀利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运动性。八边形的格栅往上挪动以便能在下方塞进一个更大的进气格栅。轮毂可以在17寸到20寸之间自由自由选择。虽然Q3一眼望去还是有点圆润但依然增加了许多新线条,比如尾灯更为立体的造型。该车将在2018年11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选择。其售价据悉将在30,000欧起。

BMW Z4

是时候推出全新BMW Z4了。2017年BMW展示过一款跑车的设计概念图,而一年之后这张概念图实现了量产。这这款量产的车型便是全新的Z4。但量产版本的轮间距有了一定的缩短而前悬得到了增加。全新Z4是和Toyota Supra共同研发,因此动力方面他将沿用4缸和6缸发动机,其输出马力将在200PS到360PS之间,而动力则通过后轮驱动输出。全新Z4将采用软顶敞篷。其售价预计在35,000欧。

Audi Q8

Audi当然也绝不会错过巴黎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旗舰SUV Q8。比起Q7的车身长度Q8甚至还短了6.6厘米,但在宽度方面增加了2.7cm,由于其扁平化的设计车顶高度则降低了3厘米。前车头看去巨型八边形冷却格栅展示了其全新Audi Q家族的脸谱辨识。但其Coupe设计的车型并没有其同平台的兄弟Lamborghini Urus明显。而这辆Coupe首先将搭载50TDI,286PS的3升柴油发动机。其余的发动机型号将在2019年之后被加入安装序列。售价将在72,000欧。

Mercedes A Class

Mercedes的A Class三厢车当然也不能缺席本次车展,该车前脸是完全沿用了其A Class两厢版本车型。吸引眼球的地方主要在于其大灯以及砖石格栅设计(选装镀铬格栅配件)。在这量三厢A Class的基本款上将选用16寸轮胎,当然也提供了19寸轮胎供选择。在尾部则是2个分开的水滴状尾灯,这足以和两厢车做了车尾视觉的区分。在配置方面后保险杠也提供了不同的版本,消费者可选择基础的底部护板以及带镀铬尾管的装饰件。这辆Mercedes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20升。发动机方面,该车将配置163PS,250Nm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16PS,260Nm的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将于7档DCT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小结:巴黎车展作为欧洲全复盛名的车展,吸引着全世界车迷的目光,而我们也将后续不断为大家介绍,我们爱车,但不撒狗粮,照样喂饱你,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