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化电动化智能化,雷诺全新概念车:这才是未来汽车的样子!

2018年09月21日 07:24:29
分享到: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沉寂已久的雷诺终于发力,在展馆的重磅位置展出了雷诺Symbioz概念车。对于雷诺这个品牌,国内的消费者可能不太熟悉,但在国外,雷诺还是拥有不小的市场份额和忠实粉丝的。不出意外,雷诺Symbioz概念车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雷诺对于2030年的汽车的想象。

雷诺Symbioz集合了自动驾驶、电动、智能化这三个未来的因素,把人们的用车生活、用车需求、家庭设备、城市道路设施以及其它社会车辆这些点进行智能化,把未来展示给大家。可以看出,虽然雷诺最近的情况一直不容乐观(包括国外和国内市场),但雷诺是在憋大招,未来的雷诺的车型又让人们期待起来了。

雷诺Symbioz概念车的最重要一个卖点,便是它的自动驾驶技术。目前来说,自动驾驶技术可谓是各家厂商争相拼技术的领域,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动驾驶的技术变得成熟、变得可用,谁就能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雷诺Symbioz概念车在这点上没有让雷诺的粉丝们失望,Symbioz搭载了目前评级为4级的自动驾驶技术。4级自动驾驶技术是什么样子的呢?一句话概括来说就是“无需关注”。从你上车到到达目的地的这一过程中,驾驶员无需对路面的情况或者是车辆的情况进行操作,系统会自动帮你完成这一切。如果车辆的系统出现了无法处理的状况,也会自己停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提醒驾驶员进行接管。

​ 雷诺Symbioz概念车上的另一个主要卖点,便是它的智能化。提到智能化,很多人会想到如今的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等产品,但智能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雷诺Symbioz概念车给了我们这样的答案。

在出发之前,雷诺Symbioz会按照你的预设目的地,提前15分钟在车主的智能设备上进行推送内容,包括沿途的天气、沿途的路况信息、旅程的行程时间安排、目的地的酒店预订等等,让车主能对自己的这段旅程有一个充分的了解。

其次,出发前5分钟内,雷诺Symbioz会按照设置的家的位置,自动驾驶从车位到家门口的这段路程,当你走出家门口的时候,你的爱车就已经在等着你了。这样的用车生活可以说是对智能化的完美诠释了。

雷诺Symbioz概念车的展出,让人们看到了自己未来的用车生活,在这一点上,雷诺Symbioz是作为先行者存在的。对于人们未来希望出现的自动驾驶、智能化的方面,雷诺Symbioz也作出很完美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