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途老司机的福利,国内五大最美服务区盘点,没去过的表示很遗憾

2018年09月21日 07:25:05
分享到:

随着旅游热的兴起,自驾游逐渐成为一种风潮。如果您在出游的途中经过下面提及这些“网红”高速服务区,记得停下来,拍拍照,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美了,是您出游路上不可多得的风景,堪称“中国最美的服务区”!

江苏滆湖服务区

江苏沿江高速的滆湖服务区位于常州西太湖西侧,颇具特色的哥特式的建筑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们称为“全国最美服务区”之一。它的标志性建筑是横跨在高速两侧的两座欧式城堡造型的塔楼,在塔楼的内部设有餐厅、宾馆、便利店、小吃铺等服务场所,集艺术观赏性与休闲实用性为一体。

浙江桐庐高速服务区

第一眼看到桐庐高速服务区,就有一种不得不停下脚步的冲动。绿色的草坪和广场,仿古的青砖,搭配中式的窗格设计,一股清新的氛围让旅客感觉十分的惬意。但是仅仅这些你就满足了吗,不,它做的更加完美。专门设计女性停车位、残疾人停车位等设施,并提供WiFi网络服务、ATM取款、手机充电、送货到车边、上网茶吧等20余项便民服务,真正让旅客出门在外的时候感受到了温暖与方便。

陕西秦岭服务区

秦岭服务区地处秦岭山脉,海拔1600多米,也是全省海拔最高的服务区。秦岭服务区山势绵延不断,风景如画,是天然的“氧吧”,也是人们夏季避暑的上选之地。服务区内有一组大型花岗岩雕塑群《华夏龙脉》,追溯了华夏民族数千年的发展历程,气势磅礴,文化绵延,成为高速公路的“露天艺术博物馆”。

重庆冷水服务区

冷水服务区以优越的服务区环境在全省服务区乃至全国中始终独树一帜。2017年11月,重庆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被中国公路学会正式授予“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的称号。设有综合接待服务区、景观休闲区、森林度假区、房车露营区和户外运动区等不同功能板块,集生态旅游﹑露营、摄影、运动、篝火、烧烤等休闲项目于一体,可充分满足团队住宿、房车露营、休闲娱乐等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云南潞江坝服务区

潞江坝服务区,坐落在杭瑞高速往腾冲方向的途中,路旁紧挨着着怒江大峡谷,怒江大桥与服务区相连,涛涛怒江南北而向奔向远方。服务区现代而又富有民族特色的建筑,令人目不暇接;热带特有的草木植被,清新芬芳,青翠养眼。除了秀丽的自然风光,这里还有沉重的历史,服务区采用抗战时期的遗物及复制品来展现当年人民抗战的革命风貌,表示新时代的人们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总结:祖国的大好河山比比皆是,就连服务区都美的不像话。有人曾言“很多人因为步履匆匆而忽略了路上的风景”,这正是提醒我们,旅游的过程中在景区与景区之间忙碌的奔波时,不妨静下心来,真正追寻旅游的真谛,看看路边的风景,你会惊喜发现,下一个“最美服务区”就在你的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