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养车成本极低,18万级五款自主插电混动家轿,短途用车无需加油

2018年09月21日 07:25:14
分享到:

现阶段主流的新能源车型除了纯电动之外,还有不少插电式混动车也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插电式混动车型相较于纯电动车型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采用复合动力,让车子处于油耗低、污染少的最优工况下工作。今天二师兄给大家盘点一下18万级的5款插电混动自主家轿,究竟哪款会是你最中意的呢?

博瑞GE PHEV

官方指导价:16.68-19.98万

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

吉利博瑞的汽油版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最美中国车”的殊荣,而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外观上虽然与汽油版相差不多,但是内饰上是全新设计的,相比于汽油版,线条和细节都时尚了很多。而且这款B级车的售价也不高,平民价格,性价比较高,市场反响很不错。

名爵6 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18.6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

名爵6 插电混动版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同时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匹配的设计,右后翼子板增加充电口,车尾采用“45T”和“eMG6”标识,告诉人们这是一台新能源汽车。内饰极具科技感,12.3英全液晶虚拟仪表非常惹眼。新车配置丰富,主动驾驶辅助、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都有配备。

帝豪 PHEV

官方指导价:16.58万元-18.5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

帝豪PHEV在2017年就上市了,经过了大半年的市场耕耘,目前的口碑反响不错。整体外观和汽油版差异不大,但是配有一些新能源专属配件,比如说前进气格栅内的蓝色饰条、翼子板以及车尾的标识。

逸动 PHEV

官方指导价:16.09万-16.99万

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

逸动 PHEV也是在去年上市的,但是相较于帝豪PHEV则知名度和市场反响度都要更不足一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基本可以满足日常行车需求。新车内部沿用的是汽油版的设计,比较居家。

艾瑞泽7E

官方指导价:17.99万-21.29万

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艾瑞泽7e早在2016年就上市了,纯电模式下,新车可以续航50km,基本可以满足上下班要求。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则可以有930km的续航,平均百公里综合实测油耗仅为1.9L。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配置较为丰富。

总结:很多车主朋友选新能源车型的时候,考虑到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能不那么称心如意就会考虑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在插电式混动车型这个新能源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也都在发力。二师兄盘点的这五款插电式混动自主家轿也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车型,最低续航50km,对于日常出行,单程距离在25km之内的,基本上不需要加油。在这些车型中尤以帝豪PHEV和名爵 6插电式混动市场反响比较热烈,而新上市的博瑞GE PHEV 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