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着60年造车史,这家自主车企车展亮相了一台技惊四座的概念车

2018年09月21日 07:26:25
分享到:

在2018年北京汽车展上,长江汽车品牌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级轿车,全车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同时配备了当下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科幻色彩十足。

外观简洁时尚档次高

外观上,整体造型新颖,设计风格凸显强大的科幻感。全车车长5.2米,轴距达到了3.2米,霸气十足。

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网状格栅,搭配硬朗的镀铬饰条,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贯穿式尾灯,从视觉方面上毫无保留的显露出概念车的未来时代感。因此,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提升了概念车在同类汽车领域的档次。

内饰温馨科技含量高

新车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移动的第三空间”为核心概念,为汽车用户提供舒适温馨的驾乘体验。首先是汽车内饰前排可以自由地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相融合,形成一个合理宽敞的交流空间,乘客可以在该区域内享受一切合理的活动,交谈。

另外,新车的侧面玻璃具有透明可触控显示功能,同时还加载了娱乐,生活,智能生活等强大功能模块。值得骄傲的是车顶传统的车窗由高科技的大屏幕所代替,坐在车里,你能随时更换喜爱的图画,满足全家人个性化需求。

总之,新车内饰设计似乎有一种太空的既视感和美感,无论是简单的中控台设计还是搭配双辐方向盘造型,都让车的品质与国际看齐。

动力突破传统,续航能力强

动力上,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轿车,人们最关注的还是它的续航能力。据悉,长江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拥有1000km超长续航能力,设计团队以汽车替代动力技术为优势,为新款概念车提出新能源在电动车应用的可行性方案,相信在技术和数据的支持下,长江品牌会打破原有的电池容量技术瓶颈,实现概念车超长的续航里程功能。

正是因为有了超高的续航能力,使得概念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三移动空间”,并且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你完全能解放双手,告别传统的驾驶,使出行旅游变得更便利,更安全。

随着“未来智慧城市”概念越来越走进人们的生活中,人工智能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而长江此次推出的全新概念车正是基于对未来用车对生活的思考和探索而开发研制的一款纯电动车型,超强的续航能力不仅为长江汽车赢得了口碑,还展现出长江汽车在未来汽车电动研发领域的硬能力。

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导致了国内汽车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各种新能源汽车和新概念车型,让车友们感觉眼花缭乱;所以,一家汽车品牌生产商想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独领风骚,依靠的还是本身强大的科技含量,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和一定的高科技含量,是无法站在汽车工业变革的潮头浪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