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最脸红的汽车广告词盘点,众泰的广告羞死人

2018年09月21日 07:30:10
分享到:



在轿车的品牌推广过程中,广告语基本上都传达着轿车品牌的价值理念和市场定位,虽然广告片常变常新,但广告语却基本不变。在中国轿车市场上,一些国际知名轿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需要以本土化的形象与中国的消费者沟通,此时,广告语就成为消费者感受轿车品牌核心价值理念的重要载体。然而,有些汽车广告语就是那么不走寻常路,以各种夸大的或者奇怪的形式标榜自己。这次,二师兄和大家聊聊这五大最不要脸汽车广告词,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TOP5  吉普自由光

指导价:20.98万-31.98万

广告语:用实力让情怀落地,专业级城市SUV    

二师兄点评:JEEP自由光的广告语说出来是有一种诗和远方的味道的,那到底是因为什么让这句广告语一直被大家吐槽呢?在自由光上市之前,大家吐槽其外观设计,后来又对其较高的售价争论不休。虽然JEEP自由光是中型车,但是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并没有优势可言,满足乘坐没有问题,不过后备箱的容积偏小。不少车主都说这款车的空间其实比紧凑型车空间还小,在动力性能方面没什么实际的亮点。这样一款国产表现平平的SUV居然能打出“专业级”的称号,让广大网友不禁吐槽其脸皮之厚。

TOP4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广告语:中国最美SUV,好用,好开,好智能

二师兄点评:吉利博越1.8T/2.0L动共10款车型,官方称其为“三好学生”的代表,集“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体。然而“最美SUV”的广告语一出,又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那么吉利博越到底美在哪?吉利博越的外观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的确吸引眼球。但是设计师把雾灯放在了下护板位置,不知是新意还是另类,不少网友吐槽车尾部分略微欠缺协调性。不过美观这种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统一的看法,但是博越号称是“最美”,对于这样不谦虚的说法,二师兄也是很服气的。

TOP3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万-19.99万元

广告语:天生爱跑

别克君威的优缺点:

二师兄点评: 这款车定位为“新生代运动轿车”,并打出了“天生爱跑”的品牌口号,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别克的车型,抛开入门的凯越和旗舰的君越,其他的车型或多或少都有着一丝运动范儿,而这样成功的造型,也成就了出色的销量,早一步上市的全新英朗GT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后一步上市的威朗也不遑多让,销量表现出色。关于别克威朗的反馈评价,优点多是外形好看、空间大等,缺点方面多是说别克威朗耗油高、动力不足。反观官方打出的宣传语:天生爱跑,让不少人吐槽它是天生“慢”跑而非爱跑。宣传语和汽车实际表现严重的不符合,大家调侃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TOP2  大众凌渡

指导价:11.38-19.18万

广告语:奢适宽体轿跑

二师兄点评:说到奢适,外观内饰不错,但单从测评上来看,反应一般,导航系统被反映会有卡顿,反应慢等现象。而宽体则更具有欺骗性,虽然单从外观上看,扁扁的宽宽的,但是因为网是直接和大灯相连的,没有中间的过渡,前脸整体看起来会比较的宽,其实空间不算大。这款车型的定位还是有些问题的,既然是轿跑,应该是小震动处理的较好,但这款车恰恰相反。这款凌度车型搭载的大众新推出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匹配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被车主评论说在低速行驶时会比较抖动,关掉自动启停时,刹车抖动也会比较的明显。这三个定位词被吐槽了个遍,看来凌渡车型还是有待改进。

TOP 1  众泰SR9

指导价:9.88-15.48万

广告语:听说你们想开保时捷,所以我来了

众泰在汽车市场算是独树一帜了,向来是话题不断,当众泰SR9发布之后,它的广告语立刻起了网友们的火热讨论。究其原因,众泰新发布的SR9不但外形和保时捷Macan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在顾客购买其车辆之后,会赠送配套的“山寨大礼包”,里面一共包含7块保时捷的车标。

顾客这边刚在4s店买完车,那边就能马上换上形似保时捷的车标,分分钟出炉一辆保时捷新车。虽说是众泰的车标,但除了中间的马和“PORSCHE”被换成了众泰的“Z”和“ZHONGTAI”,其他都一样,在道路上看到基本都会被迷惑。

二师兄点评:众泰汽车近两年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且上市的新车也关注度颇高。网上对此褒贬不一,但二师兄觉得,借鉴外形可以,然而如此直接的全部抄袭,甚至打着仿造的旗号大张旗鼓地宣传,众泰可真是山寨界的扛把子啊!

二师兄评价:以上广告语有没有震惊到你呢?对于衡量广告语的标准,二师兄认为就是”简"和"真"。所谓"简"就是简洁明快;"真"即真实真诚。所以广告语其实不在于你说的多么天花乱坠,而在于你通过风趣朴实的语言确切地表达出了真实的情况,使受众甘心情愿地成为你的消费者。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说千遍不如做一遍,质量其实就是最好的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