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也会血崩? 涉及召回54672辆车, 快看看你的车在不在里面!

2018年09月21日 07:30:18
分享到:

前两年,由于国家之间关系的问题,日系车在中国的销量大幅下滑,但是随着情绪的淡化,由于日系车独有的特点,在中国的销量是节节攀升。日系车的特点二师兄可以总结如下:

  1. 质量好,小毛病少。

  2. 省油,养车费用少。

  3. 保养便宜而且配件不贵

但是随着新车更新换代的速度变快(大趋势),和所有整车厂对成本控制更加严格,使得日系车的质量也没有以前的那么好了。例如近期三菱公布的召回信息,涉及众多车辆,给日系车敲响了警钟。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重新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7月27日起,召回部分2007-2012款进口欧蓝德EX劲界。据该公司全面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72辆。

此次召回车辆的范围包括:2006年11月23日-2012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7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水分会从雨刮器电机与雨刮器连杆的接头部侵入,接头内部会发生异常磨损,可能导致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影响前方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用户如发现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应谨慎驾驶,如遇恶劣天气,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寻求经销商的帮助。本次召回属于2016年11月1日发布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变更。变更原因为召回维修用的零部件交货期比原来的召回日程计划有大幅延迟。

原召回计划作废并以此次发布的信息为准。由于此次变更产生的所有损失将由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承担。

二师兄提醒大家,如果您的爱车也在召回范围内,请及时去4S店更换问题部件,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