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0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21日 07:31:3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20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今晚,东风雪铁龙旗下云逸 C4 AIRCROSS将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日,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车型正式亮相。

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始预售,并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日前,标致正式发布了e-Legend概念车的官图。

造型复古的同时,又将纯电动和自动驾驶融入其中。

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其0-100km/h加速将小于4s,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并支持快速充电,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

期待量产车

日前,日产在汉诺威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纳瓦拉Dark Sky概念车。新车是日产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开发的“天文概念车”,其专属的拖车上装备了天文台级别的望远镜。

该望远镜采用40cm的主镜,能够提供近至土星环、远至星系、星云、超新星的详细视图。

 

外媒报道,德国零部件汽车供应商采埃孚(ZF)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ZF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120亿欧元(约合960亿人民币)在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上。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3年7月19日至2015年6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X5柴油版汽车,共计939辆。

召回原因:车辆装备了柴油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其EGR冷却器可能因内部泄漏产生可燃胶状物。若胶状物长期大量堆积,可能在发动机长时间、高负荷工况下被引燃,引发进气管路部件烧蚀或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