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这回真拼了!云逸仅10.98万起,有斑马还全系带T!

2018年09月21日 09:49:06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9月20日,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共7款车型。其中互联网版本售价区间13.98-15.98万元,且享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顶配与次顶配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除此之外,2018年前10000万名用户可以获得(逸尚版除外)24期0利率、3年交强险免费以及3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的优惠方案。

null


新车看点

1、个性、辨识度高

2、斑马智行系统

3、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作为海外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4270*1770*1655mm的车身三维以及2655mm的车身轴距让它把目光直接对准了大众探歌与丰田C-HR。从价格上看,云逸优势明显,但尺寸的劣势不可忽略。

null


云逸的外观走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众多萌系元素十分讨女性用户喜欢,在这个设计趋同的当下,拥有自己的个性十分难得,不过云逸做到了,它能帮你赚取足够的回头率。

null


同时,在它的车身上下也能寻觅几分精致和跨界属性,例如车头下方的银色挡泥板,车侧的行李架和AIRBUMP套件以及双色四叶草的轮毂等。总的来说,论长相,云逸足够精致也足够个性。

null


null


至于内饰,云逸更是十分下本。的确,它能够给你高于这一级别的质感。撞色内饰很讨年轻人喜欢,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多种颜色的混合的方式来营造精致,细腻的氛围。

null


null


当然,出色的设计并没有牺牲实用性。挡把前方、椅背及门板处都设置了宽裕的储物空间,手机、杂物在这台车上不用担心无处摆放。

null


另外,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后排安全带提醒以及12项ADAS主动安全配置的搭载也让其在配置层面领先于同价位其他的竞争对手。

null


重点在于这套斑马智行系统,其作为国内最为出色的车机系统之一,丰富的互联功能以及准确的自然语音识别让这台云逸多了几分乐趣。

null


只要说出“你好雪铁龙”,她就可以帮你打开空调、调节温度,并且还能智能推荐周边的餐厅,规划路线,帮你拍照,组队等功能,可以说十分强大。同时搭载的多种第三方APP也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要知道一直以来,合资品牌在车机部分的开发一直落后于自主品牌,而随着云逸的上市,这一格局将会被彻底打破。

最后在动力层面,云逸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相较于同级其他竞争对手,全系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年轻人来说又是一大利好消息。获奖无数的1.2T与1.6T发动机在这个小家伙身上表现得游刃有余,配合法系车一直专精的底盘调教,它算得上一款富有乐趣的精品小车。

null


总结:发布会上,雪铁龙一直极力的向观众展现着自己年轻化的决心。价格上的诚意无需多言,而与斑马的合作不光找准了年轻人的需求,更是雪铁龙品牌的一次标志性前进。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云逸至少走好了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