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改革效果显著,销量创历史纪录

2018年09月21日 13:58:58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以往一汽红旗品牌的销量显得十分神秘,自从内部改革以来,红旗放下身段开始走量,推出红旗H5 B级轿车,并在全国计划建设百家红旗品牌经销商,在销量上有了不少的突破进展。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红旗品牌新车销售达到3,301辆,相比7月份增长8.9%;今年1-8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4,112辆,一汽目标是2018年实现红旗轿车销售达3万辆,目前完成销量目标的47%。

从车型上看,其中主力车型红旗H5销量达到2,555辆,环比增长12.5%;而红旗H7也在8月份售出新车746辆,相比7月的758辆虽略有下降。售价14.98万—19.58万元的红旗H5,也成为史上最便宜的红旗轿车,徐留平说过,H5承担的使命就是让红旗走进千家万户。

不得不说,这对于2017年仅有4665台销量的红旗来说,增长规模十分惊人了,2018年也将成为红旗历年以来销量最好的一年。

9月初,一汽还重金招入大牌设计师,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正式加盟一汽,出任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负责红旗品牌及中国一汽旗下品牌的造型创意和设计体验工作。或许,红旗品牌未来在高端豪华车的设计上会有所突破。

徐留平曾表示:“红旗品牌复兴阶段性成果的取得,仅仅完成了中国一汽整体改革目标中的一小步。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未来的改革任重道远、绝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红旗来说,放下身段走上亲民路线是走量扩大品牌的最好选择。在渠道方面,62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今年内计划是达到100家。

距离徐留平大刀阔斧改革一汽已经过去整整一年,目前来看已初见成效,一汽自主品牌奔腾方面也即将迎来战略发布。以往只会砸钱的一汽,在你心中是否已经有所改观了?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