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价7.99-11.99-万元

2018年09月22日 04:50:33
分享到:

原标题: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价7.99-11.99-万元

[

9月21日,北汽绅宝宣布旗下绅宝智行正式上市,作为绅宝X55的换代车型,绅宝智行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定。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外观:焕然一新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绅宝智行采用了家族最新的“Offspace”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加了不少,在银色镀铬的包围下,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两侧LED大灯与其紧密相连,造型犀利,增添了几分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腰线优美略略上扬,给新车增添了不少活力。而悬浮式车顶的出现,迎合了时下潮流趋势,让其运动细胞完美展现。

车尾方面,造型圆润动感。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相连,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个性十足 尽显豪华本质

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银色镀铬的装饰下,非常养眼。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软皮材料包裹,加上精致的缝线设计,档次提升了不少。4个圆孔式空调出风口,远远看去,像是将logo搭入其中,个性十足,充满创意。而7英寸液晶屏和机械与液晶组合的仪表盘的出现,让智行的科技感更为明显。

配置:实用与科技兼备

智行作为首款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融合了多项AI技术,其中通过科大讯飞提供的AI云脑智慧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调节音量等常规操作,还可调节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以及开启后尾箱门等硬件配置功能,为驾驶者在行车中带来了便利。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悬浮式中控屏、USB接口、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简单平稳 满足家用

智行全系搭载一台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智行上市,给我们带了太多惊喜。全新的外观以及精致豪华的内饰,都采用了许多时下的流行设计元素,迎合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但更让我们为之动容,还是其人工智能的使用。活在大数据时代的我们,智能已经与我们密不可分。北汽绅宝此次的大胆尝试,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市场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