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e-Legend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9月22日 09:12:38
分享到:

原标题:标致e-Legend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e-Legend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极为复古的造型设计,并且沿用了504Coupe上的大量经典设计。动力部分新车将使用纯电驱动,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标致e-Legend概念车采用来自标致504 Coupe的复古双门Coupe设计,四眼大灯采用LED光源,车头中央Logo更换为标致在1960年采用的雄狮头像盾徽,前机舱盖上还镶有e-Legend的标识。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不同于溜背式的复古造型与带有贯通饰板的狮爪尾灯组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复古与现代交织冲击的设计风格,绒面座椅与贯通式的前排呈现出了颇具美式复古的设计风格,而巨大的49英寸包围式显示屏以及扁平的双辐方向盘又充满了现代风格。标致e-Legend概念车将提供两种驾驶模式,还可支持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35kW,峰值扭矩800Nm,搭载容量为100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