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聆风将更换电池监控系统供应商

2018年09月22日 09:57:48
分享到:

原标题:日产聆风将更换电池监控系统供应商

[

近日,我们通过海外媒体了解到,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美信集成产品公司(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该公司生产的具备美国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D级的电池监控集成电路(IC)将搭载于全新推出的最新一代日产聆风(Nissan LEAF)上。据悉,该集成电路符合最高安全标准,具全面诊断功能,可提供强大的通信能力,显著降低绝缘物料(BOM)的成本。

美信汽车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该公司将专注汽车产品的研发,同时表示,将美信的电池监控集成电路嵌入新款日产聆风是该公司汽车业务持续扩张的重要一步。

据悉,美信的电池监控集成电路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符合ISO 26262和ASIL D要求(也适用于ASIL C级)。其差动通用异步接收器/发送器(UART)采用电容绝缘,降低绝缘物料成本和失效率(FIT)。灵活的UART可在嘈杂环境中实现强大通信能力。美信的电池监控集成电路采用美信独特的专有菊花链架构和逐次逼近寄存器(SAR)模拟数字转换器(ADC),可快速、准确测量电压,并具高电磁兼容性能。此外,美信的电池监控集成电路还具全面诊断功能,符合用于安全、智能的未来车辆的注入大量电流的要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