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绅宝抛出“科技之锚” 全新绅宝智行能掀多大浪花?

2018年09月25日 15: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日前,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一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99-11.99万元。此外,新车还搭载的有AI智能系统这可谓是其一大亮点。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offspace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巢式设计,并使用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而前包围十分立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精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搭配下沿的折线形镀铬饰条,档次感提升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相较于绅宝X55,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75mm和15mm,空间性更为出色。

内饰方面,绅宝智行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下方功能区均采用实体按键,操作较为方便,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颇有些奔驰的味道。此外,新车还配备的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悬浮式中控屏、USB接口、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的有AI技术AI智能系统,这也是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其中包含了,智能语音系统、主动安全以及车辆自检三个模块。而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调节音量以及导航等常规操作,还可语音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等。

主动安全部分,搭载ADAS智能安全系统,整合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新车还采用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对车辆出行安全进行实时管理和监测,主动推送车辆运行状态信息。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全系均搭载1.5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主张小结:

事实上,作为北京汽车旗下的自主板块,北汽绅宝在市场上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可以看到的是,近年来自主品牌呈整体向上的趋势,日子过得十分不错。而北汽绅宝就显得有些拖后腿了。因此,对于目前的北汽绅宝来说,便急需一款实力车型来镇镇场子。

而这款全新绅宝智行,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是得到了全面升级,并且其还搭载了最新的AI技术,北汽绅宝在其身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其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