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20.58万元 大众推“平价”电动汽车

2018年09月25日 15:03:39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约合20.58万元 大众推“平价”电动汽车

大众预计明年推出基于I.D.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电动汽车,这将是大众集团第一个面向市场的“平价”电动汽车。据一份最新报告称,这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将提供3种不同的电池组配置,起价约为3万美元(人民币约20.58万元)。

该电动车的概念版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推出,是大众汽车基于MEB平台研发的I.D.家族中的一员。该车基于欧洲全工况油耗标准(NEDC)设计,产品最终外观和尺寸与现款高尔夫十分相似。

去年,大众声称这款产品的续航里程大概在“400至600公里”,这取决于电池组配置。现在,大众电子产品生产线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进一步更新了按照世界轻型车辆试验程序(WLTP)测试的续航数字:“我们将有三个不同续航里程的I.D.掀背车,以适应不同预算的人群。入门级版本的WLTP里程为330公里(205英里),不过性能相对有限。这款入门级车型的起价预计在2.5万欧元左右(约3万美元)。”

“对于中等规格,我们实际上已经超过了我们400公里的目标,接近450公里。我们还在最终确定电池续航能力。”Christian Senger表示,而最长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

此外,大众I.D.(参数|询价)车型还将搭载7.2kW和11kW的车载充电器,并支持125kW的直流快充。按照规划,大众将在Zwickau工厂每年生产1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大众旗下第一家基于MEB平台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