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8城市穿行记,插电豪华SUV是否能脱颖而出?|聚驾

2018年09月26日 03:03:45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P8城市穿行记,插电豪华SUV是否能脱颖而出?|聚驾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试了才知道。

纳百川,追求卓越。

魔都,是一个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每天都会有新的事情发生。在上海车不难求,牌难求,所以“绿牌”成为了上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插电混动就成了消费者选择的方向。

9月17日,一天丰富的活动安排,让车聚君一路了解并体验了WEY P8,结合车聚君之前场地试驾P8,谈谈感受。

正在加载中...

视频时约1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1外不错,内更不错

整个第一印象就是比以往家族成员更张扬,第一眼就被P8的前脸所吸引,超大的进气格栅像一张血盆大口,很霸气。21寸的铝合金轮毂、双边双出的排气再加上车身的线条散发出一股浓厚的运动气息。

让车聚君印象最深的还是车内,能感受到用心在营造豪华感。整个内饰采用贯穿环抱式设计,皮质手感包裹的门板,金属质感的模式旋钮,包括颜色的搭配都让人看着很舒适。


中控与扶手这一块显得很精致,内饰布局看上去还算简洁,只是有一点车聚君觉得不太理解,旋钮附近的按钮太多了,感觉会容易误触(这个看个人习惯吧

再说说空间,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车聚君身高177cm,不管是在试驾还是后排试乘的时候,都感觉空间很充足,座椅的包裹感也还行。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面比较平整,所以后排中间乘客也能相对舒适的摆放腿的位置。有得必有失,还不错的驾驶与乘坐空间,所以后备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

从配置上来看,也是整个的亮点之一,配备无钥匙进入,灯光迎宾系统,智能感应式尾门还有全系标配的流媒体内后视镜等一些豪华配置。当然还有一如既往出色的安全系统。

2魔都穿行体验

车聚君之前被邀请过参加P8的场地试驾,在绕桩时还能稳健通过,百公里加速以及制动距离也是比较乐观的。这次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在城市中的道路试驾。

P8的前轴由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15kW的小电机驱动,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轴由一台85kW的大电机和一台2速变速箱组成,这样组成了P8的四驱系统。

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最高时速为130km/h,50公里的续航确实在市面上是有些少了,只能说是对平时上下班和市内出行来讲够用吧。

起步加速时很平顺,几乎听不见换挡的声音。因为周一上午加上下小雨的原因,完美的感受了大城市的日常拥堵,这也算是给P8的一种考验吧。


从越界·世博园一路开到泰晤士小镇,中途经历堵车缓行、雨天、高架堵车,但是综合感受还是不错的,唯一觉得驾驶不足的就是方向盘略粗,驾驶起来不灵活,有些笨重的感觉。


顺便一提,NVH还不错,小雨天一路上基本没有什么噪音。总的来讲,P8通过了这次魔都的考验。

车聚小结

P8补贴后价格为25.98-27.98万元,基本上满足你日常所需。这次体验来看,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的豪华空间感还是驾驶感受上,各方面还是能够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准。

最后试驾结束大家又回到了我们的起点——越界·世博园的一家咖啡店,咖啡师给我们讲解了咖啡文化以及咖啡拉花的技巧。

作为WEY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WEY P8是否能肩负“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呢?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