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想要一次过?学好这5点技巧就可以,后悔现在才看到!

2018年09月26日 10:29:08
分享到:
来源:新祇汽车

 现在,我们身边参与驾考的人数是与日俱增,对大多数完成驾考的人来说,驾考最难的科目要属科三了。不过,笔者却不这么认为了,这驾考难是难了些,但却是预防“马路杀手”的最佳方法。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5个科三的技巧总结,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具体内容如下:
  

1.先分享给学员一个技巧:练好半离合起步:在科三中,有一段上坡路段,在上坡路段红灯处,学员需要先停车再起步,当然,在起步时难免有学员出现熄火的情况,所以,学员在起步时就需要采用半联动起步的方式,即缓慢抬离合。

2.这点要说的是靠边停车。这是科三最简单的一项了,不过,学员也不可疏忽大意。这一项中也没啥技巧,主要还要靠学员自己平时的练习,都说“熟能生巧”,若是没有勤奋练习,哪来这其中的“巧”呢?

3.驾考中也不乏有运气的因素在,运气好的一切顺利,而运气不好的呢,就可能出现驾考中途车熄火了从而挂科的情况。对于这一点,有一项新规,便是学员驾考途中,考试车熄灭后,学员先刹车再回过空挡、重新点火即可。

4.这点要求学员要多观察。科三中,不论是什么考试,都要仔细观察周围环境状况,然后自己做好判断,不可一味依赖电子设备的指令行驶。

5.这点是关于转向灯的。驾考中,不管学员是要左转弯、右转弯、变道、超车、掉头等等,最关键、最应该做的一件事便是打开转向灯。且打转向灯时还要注意,转向灯打开之后一定要有3秒以上的停留,不然不可关闭,若是学员在这一项上没有达到要求,则会直接挂科。

那么关于以上这5点科目三的技巧,你记住了吗?如果你在科目三的练习中遇到什么难题,也欢迎一起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