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智商 更懂你的SUV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11.99 万元起售

2018年09月26日 14:29: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上市发布选择在乌镇,似乎有了点浪漫的意思。一个是高颜值SUV,一个是江南水乡,看上去毫无关联的样子,却出奇的融合。这不是幻想,而是智联时代的不期而遇。

乌镇的青石板、乌篷船、石桥、水巷、老屋、店铺等等,就像墙上挂的一幅幅水墨飘落,是写意人生,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也是了解东方文化最具生命的元素。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与乌镇是一场刚刚好的对话,在文化融合、设计包容中以及智能网联化下聚焦了最炙热的关注度。

null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东风提出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卓越产品的定位。新一代AX7是一部带来和悦享受的新车,是东风瞄准汽车科技前沿集合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一款基于AI生态的精品SUV,也是一个高智慧的出行伙伴。

当下,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转而成为融合移动智能终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出行平台。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WindLink 3.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具备快速、聪明、人性化、AI生态等特色,在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的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生态的广泛性上,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WindLink3.0配备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和4G超大内存的同级领先硬件配置,通过百度DuerOS赋能,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集群计算能力,在系统运行速度上媲美智能手机,可达到秒级语音识别及响应速度。

null


而百度超大数据库中海量的百科信息,可供用户随时查询。在语义识别上,WindLink3.0可实现多条件叠加的复杂语音指令的精准识别和快速响应,自然语言理解能力行业领先。此外,系统还会通过自我学习实现识别指令不断生长,越用越聪明。

在人机交互上,WindLink3.0充分考虑行车场景,通过极简卡片式设计,以去APP化的思路实现全功能应用,用云端打通生态与服务接口,非常高效且人性化。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24个全局免唤醒指令,多模式语音指令识别实现所见即可说,交互更贴心。

新一代风神AX7整体硬朗而动感的设计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新车取消了老款产品的多辐镀铬格栅的老气造型,单条镀铬与家族LOGO相得益彰,头灯采用LED光源后看起来也更加精致;下包围也有了横向装饰,前脸整体感很强。

null


车侧设计感也很强,较高的腰线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后轮眉上方也增加了弧形线条,这种设计风格在某些豪华品牌车型上也能见到,比如宾利添越。车顶上一条从A柱延伸至D柱的镀铬装饰条,使全部为黑色的车顶和柱体分割开来,加强了车顶造型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内饰整体风格很前卫。嵌入式横向大屏、握式的挡把、平底方向盘让人很有驾驶欲望,坐在车内充满新鲜感。此外,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还具备双屏互动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则将会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其分别为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7马力(123千瓦),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风神AX7为全独立悬架,且后排地板为纯平的设计。

null


新一代风神AX7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T自动挡AI先锋型11.99万元,1.6T自动挡AI领航型12.99万元。以精致动感的设计、更智慧科技的产品实力,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感优雅的人车生活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