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在法式箱包里用斑马智行,萌态十足的雪铁龙云逸真让人喜欢

2018年09月26日 15:0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越来越多车厂开始打个性化差异这张“牌”,以博得年轻人的眼球,但对于有些品牌来说“个性”与生俱来。当一群年轻人在舞台中心上演一出话剧般的演出时,身旁的雪铁龙云逸却能很好的融入进这段故事之中,它的年轻朝气、可爱萌态更是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image001.jpg


 

可爱小胖,女生“杀手”


法系车总是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设计理念,不过从以往的令人摸不透头脑,到如今的实用与美感并存,雪铁龙一直在做出改变。云逸的外观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理念,既有一丝概念车的味道,有又有着一种实在的家用感。

在云逸的车身上看不到一处棱线设计,均采用圆弧面处理,犹如一块“法国面包”,特别是围绕全车的不规则CROSS黑色套件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整车更加俏皮可爱。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外观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尤其是女性消费者。

 

image003.jpg


 

舒适取向,品牌目标


SUV为何火热?更大的乘坐与载物空间都是无疑的,更高的离地间隙也让“追求诗和远方”有了更低门槛。作为一辆纯正小型SUV,云逸除了顶配使用17寸轮圈,其它全系标配16寸“四叶草”样式轮毂,在视觉效果上加分不少。

内饰部分,同样的“圆角矩形”理念也在中控台、座椅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法系箱包的感觉十分强烈。国产后的云逸相比国外版本轴距加长了60mm,轴距达2655mm,对于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提升不少。

在发布会中,雪铁龙提出将打造汽车界“舒适”标杆的品牌目标,的确,购买云逸的主要目标群体主要为年轻家庭,更加趋向家用,而此时舒适性就尤为重要。

 

image005.jpg


 

智能互联,斑马先行


智能互联已成为汽车行业趋势,但大部分合资车型相比自主品牌在这方面有着明显的弱势。云逸是合资首款互联网SUV,其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基于阿里巴巴云服务,可靠性与智能化程度极高。

语音识别与控制、远程控制、阿里生态APP等功能,无不在表明它是目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当然,支持OTA空中升级的它,在以后还能将部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升级为L3,这样的特性也给车主带来一种憧憬。

 

image007.jpg


 

虽为三缸,依旧好用


作为家用SUV,动力足够满足日常代步即可。云逸搭载1.2T三缸发动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箱,在顶配及次顶配车型上使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6T四缸+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其中三缸发动机在抖动、噪声上抑制得还算不错,特别是能够爆发出23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100千瓦的最大功率给人不小惊喜。

 

image009.jpg


 

写在最后


云逸官方指导价在10.98万—15.98万元之间,相比同级合资车型,购买门槛较低,刚刚上市的它特别针对前10000名车主的免息、补贴等政策,更是一大利好。

这么一辆个性又智能的合资SUV,你会选择它吗?


(运营人员:何哲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