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301公里,长安奔奔EV360京津冀地区上市

2018年09月26日 22:49:1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长安奔奔EV360京津冀区域上市,补贴后售价5.99万元。并在活动现场举行首批车主代表交车仪式。

null

奔奔EV36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实用型电动汽车,不到6万元的价格,综合续航达到了301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很不错了。搭载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达170N·m,0-50km/h加速时间为5.1s,最高时速为125km/h。新车采用德国博世最新的第九代ABS+EBD,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2.32米。

null


试驾感受方面,这款车动力前期起步轻松,后期加速强劲,动力十分充沛。但是在辅助驾驶配置以及底盘调教上还有待提高。

用车成本方面,每公里仅需7分钱。快充模式下,1小时可充满80%的电量。

null


长安奔奔EV360车长3米7,轴距2米4。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镶有长安LOGO的蓝色饰条,以及左右两侧犀利的大灯,前大灯为卤素光源。前脸整体来看,十分有气势。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门底部线条结尾处向上扬起。上方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在后门把手位置略微向下,一直延伸仅尾灯之中,搭配全新带有蓝色的别致轮毂,看起来极具动感气息又不失精致感;尾灯两侧呈向外凸的效果,配合下方弧形曲线点缀,让尾部层次感更强。

null


进入车内,长安奔奔ev360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7寸中控屏,并搭载了GPS导航、手机互联等主流配置。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兼具智能迎宾和语音提醒功能,电量、续航、能耗、电流电压、电机转速等一目了然。此外还配备了长安独有的in Call系统,不仅远程控制车辆,还能远程控制充电,并且搭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精准车位距离的倒车影像。

null


同时,该车还装配了智能安全系统,其系统包含行人警示、四门电动车窗、ABS+EBD、遥控钥匙等这些安全行驶的辅助。

在空间表现方面,前排空间较为空余,后排空间有些许紧凑,后备箱空间可以放下些许行李,整体来说空间还是够用的。此外,还搭配整体式全景天窗,配置更加齐全。

null

长安奔奔EV360在续航、动力上面表现不错,如果作为一款日常通勤代步工具,或者作为家庭用车补充的第二辆车,这款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文/许红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