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德科技利用高频雷达测试推进自动驾驶安全

2018年09月27日 09:42:24
分享到:

原标题:是德科技利用高频雷达测试推进自动驾驶安全

[

据外媒报道,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新型、增强型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生成(Automotive Radar Signal Analysis and Generation)解决方案。该新型解决方案使基于雷达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能够主动检测并降低碰撞风险。是德科技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连接世界、保护世界。

随着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车辆越来越受欢迎,有关它们是否安全、可靠的担忧也日渐显现。自动驾驶车辆主要依赖高度集成了雷达的先进传感器技术,据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所说,每辆自动驾驶汽车最多需要24个雷达传感器。传感器之间的干扰会严重影响汽车雷达的可靠性。即使系统中一个微小的错误或是意外的不当行为也可能导致严重情况或事故。

新版本的是德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仿真解决方案基于业界领先的物理层仪器,以确保每个在测雷达拥有一流的射频(RF)和毫米波(mmWave)性能,以及确保一个易于使用、直观的用户界面,实现显示内容最大化。该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还可以生成各种现实世界条件,以解决任何潜在的汽车雷达干扰问题。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iegfried Gross表示:“是德科技深知,可靠的技术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碰撞、防止人员伤害,最终挽救生命。因此,是德科技继续在该领域投资,旨在让开发人员克服雷达设计和性能验证遇到的挑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