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特供车菲斯塔实车到店!比思域更帅,能不能火,只看价格了

2018年09月27日 20:12: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国产品牌在设计上的进步简直是飞跃式的,这不仅反映在与曾经的车型对比时显现出来的巨大差距,同时与一些合资品牌相比,也足以令它们相形见绌。比方说韩系车,曾经的韩系车一直以漂亮著称,但是近几年在国内推出的一些韩系车,很多时候设计上还真的不如国产车,优势不再是优势。不过韩系品牌不会如此轻易服输,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现代亮相了一款全新的轿跑车型,LAFESTA,中文名菲斯塔,颜值终于找回了曾经的那种自信。随着上市日期的越来越临近,这款实车也已经到店。一起来看看。

null



菲斯塔的前脸设计很独特,尺寸很大的全镀铬中网很像斧头的斧身,造型犀利,大灯像两把尖刀一样镶嵌在格栅两侧位置,车头下方带有一条内凹度很深的线条,使得整个前唇十分突出,运动感十足。另外,雾灯区两侧带有细长的线状型光源,更像是两颗利牙,总之,前脸给人的感觉很酷很犀利,视觉冲击力强,充满杀气。

null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分段式设计,配合大溜背的造型,压低的车身,看起来确实有着浓浓的轿跑味。尾部做了一个小鸭尾,尾灯也选用了时下比较林肯的贯穿式设计,并在下沿用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效果不错。

null



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孔,符合其运动的调性。它的整体外形确实很棒,跟思域这样的运动型家轿相比着实有点不分上下了,不过这款车显然更能给人新鲜感。据悉这款车是由著名设计师李相烨打造,宾利添越、雪佛兰第五代大黄蜂、兰博基尼等都出自它之手,所以拥有如此高颜值也确实不是难事。

null



进到车内,菲斯塔内饰层次丰富,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中间带有一块方方正正的大屏,仪表盘的科技感也营造得十分不错,很有质感。按键布局也非常整洁,刹车油门踏板都是运动式金属设计,各种细节都非常到位,用料也很厚道。在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长度与高度比思域大一些,轴距保持一致,宽度略逊。

null



null



null



菲斯塔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吸引力,在动力上面更是令人惊喜。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4T版本以及1.6T高、低功率两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40马力、190马力和204马力,匹配一台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数据表现明显比思域要强上许多。油耗上面,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2L、5.7L、5.9L。

null



可以看出,现代在经历这些年的低迷期以后也确实做了很多方面的思考,这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特供的车型在各方面都能令人满意,也足以看出现代对这款车的重视性,应该是奔着走量车的目的而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价格估计不会太高,可能还会低于思域,这款车具体将会在10月18日也就是21天后正式上市,能不能火,只等这个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