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30 Fastback N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9月28日 08:59:18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i30 Fastback N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

日前,现代正式发布了i30 Fastback N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现代高性能子品牌“N”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其细节方面更加运动,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2019年于海外上市销售。

新车为i30 Fastback的高性能版本,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内部设置“N”字徽标透露其身份,车身采用了五门掀背造型,C柱直至车尾尽显动感,车尾配有短小上翘扰流尾翼,新车前后装备运动包围及侧裙、配备19英寸轮圈、高性能制动系统等运动化设计,以红黑配色凸显其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与其普通版车型保持布局一致,细节融入了凸显运动氛围的元素,如三辐式专属运动方向盘,红色缝线,以及红色饰条等;此外,新车拥有容量为450OL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351L。

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触屏,内置倒车影像、蓝牙、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还将提供N模式菜单,可针对发动机、转速匹配、排气声浪及性能提升包进行调节设置。此外,新车还配备现代SmartSense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远光辅助和智能限速提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75马力,二者峰值扭矩均为353Nm,统一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4秒和6.1秒,极速为250km/h。新车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供选,包括经济、普通、运动、N、N自定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