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仍是主力 观致发布2022新车规划

2018年09月28日 09:28:31
分享到:

原标题:燃油车仍是主力 观致发布2022新车规划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观致汽车未来的新车规划,到2022年,观致汽车将推出26款新车,其中包括轿车、SUV、MPV、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

根据规划,计划到2022年,观致汽车将推出26款新车,其中包括6款纯电动车型以及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剩余18款均为传统能源车。2018年,观致汽车计划推出三款紧凑级轿车以及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在新能源车型方面,今年年内观致汽车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该车将是观致3 EV,新车预计将于11月份上市。

2016款观致3 EV

2019年,观致汽车将推出两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能源车型方面,观致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纯电动SUV车型。2020年,观致汽车将推出三款紧凑级轿车以及一款紧凑级SUV,新能源车型方面,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以及一款插电混合动力SUV车型。

2018款观致3五门

2021年,观致汽车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一款中大级轿车以及一款中大级别的SUV车型,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轿车。2022年,观致汽车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两款紧凑级SUV、一款紧凑级轿车以及一款中大型MPV车型,在新能源方面,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SUV车型。

编辑点评:宝能完成收购后,着实加速了观致发展的步伐。预计到2022年,观致将陆续推出26款新车,相信随着大手笔的投入,观致也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