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现国产X6?长安跨界SUV CS85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28日 09:28:34
分享到:

原标题:惊现国产X6?长安跨界SUV CS85路试谍照曝光

[

长安汽车在SUV市场布局从来都是不甘人后,尤其是在愈发激烈的国产中级SUV市场。近日,有媒体获得了正在路测的长安全新跨界SUV CS85无伪装路试谍照。长安CS85是以CS75车型基础打造出来的,定位于CS75与CS95之间,长安CS85车身造型采用轿跑SUV的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并采用最新家族化前脸的设计,整体风格相较CS75更为年轻运动,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CS85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造型可以看出采用了与宝马X6相似的溜背车身,C柱往后有很大的溜背,可能会侵占CS85的后排头部空间。

尺寸方面,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跑SUV。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尺寸以及全景天窗可选。

长安CS85配备有LED光源头/尾灯,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四出布局的排气,使得整个尾部造型非常运动,战斗范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该车变速箱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