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凌渡正式上市,有哪些亮点?

2018年09月28日 14:4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款大众凌渡已经正式上市了,目前厂商指导价14.59-20.19万元。此次新款凌度做出了一系列的改变,在细节设计、配置水平上都有所提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null


 

新款凌渡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前脸部分在大灯和中网处进行了调整,采用的是全新阵列式镀铬格栅,视觉效果更好。新车全系都将搭载LED大灯,尾灯采用流光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具有高级感。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更具层次感。

 

新款凌度采用一体式全黑车顶,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帅气,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大天窗更是一大亮点。17英寸的轮毂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看上去给人很炫酷的感觉。


null


 

内饰部分,新款凌渡和老款在整体造型布局上保持不变,但同样通过对细节的升级,使之看着更显精致与豪华。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次新款凌渡对中配车型的提升可谓非常明显,包括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后配双USB电源接口等功能的增加都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常用配置。

 

全新凌渡标准配置有全LED大灯、全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电子手刹以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舒适版多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豪华版则升级为了ACC自适应巡航,并且拥有头部气帘、主动安全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去掉了之前1.8T的配置,提供的是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后者为150马力。并且提供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架方面和之前的一样,前面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面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新款凌渡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加量不加价使性价比得到了提升,大众的车友们可以了解一下,新款凌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