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99万元起,北汽绅宝智行上市,它到底是啥来头?

2018年09月29日 06:44:2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北汽绅宝智行,你一周前也许觉得这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这款定位紧凑型SUV的北汽新产品,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长安CS75、CS55等都是其竞品车型。在9月21日,特叔参加了“北京汽车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新车的发布会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款车上市当晚就刷爆了朋友圈。

null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共推出6个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全系配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并提供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可选。另外新车还有一年交强险、2年0息购车、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福利,这算是比较实在的诚意了。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的现场以及发布会之前,特叔都见到了AI机器人小绅与绅宝智行零距离的接触,也感受到了绅宝智行的“智慧驾享”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市场上的智慧出行的潮流。

null


null


搭载领先AI新技术,绅宝智行不一般

本次的主角命名为绅宝智行,是“AI时代SUV”的代表作,也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绅宝智行车身尺寸分别为4480mm*1837mm*1680mm,2665mm的轴距也有一定优势,这样的车身尺寸也决定了新车无论在驾乘位置,都有不错的空间,不管是膝部还是头部,这款车的表现都不错。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特叔通过官方了解到:绅宝智行具有OFFSAPCE动感外观、AI技术、奔驰风格、SAAB操控四大差异化的优势,这也是北汽引领未来潮流的一款车。

null


我们不妨来看看绅宝智行这款车,作为北京汽车2.0时代的SUV战略车型,绅宝智行在设计方面很有心得,北汽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已经应用在新车上了。在新车发布会现场,特叔零距离了解了这款车。满天星进气格栅、多重腰线设计、悬浮星空天幕车顶都让新车显得更时尚、动感,也让这款车较之前的北汽产品有了质的飞跃。

另外,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而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仿佛一双大眼又如一对宝剑,不仅精致而且透着一股犀利感。

null


绅宝智行的一大优势还有继承了奔驰造车理念,新车有奔驰风格与技术的加持,让其更具豪华感和时尚科技感。比如你进入车内,就会发现其“飞航式”换挡杆、德式豪华展翼式造型座椅、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等等,你会发现这些都做到了越级表现,而覆盖到发动机舱设计的NVH技术,更是让NVH水平全面超越了同级,不管你在何种行驶环境下,都是图书馆般的静音环境。

null


绅宝智行的优势在哪里?

说到绅宝智行最大的优势,则是这款新车在AI技术方面做到了多个行业内领先,这也是其在同级别中最大的亮点。通过一台全新的舞台剧,绅宝智行让人感受到这款车的超级实用性和魅力所在。比如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语音助手、安全卫士这三大AI技术,让新车的智行系统做到了行业领先。

null


比如很多场景化的功能,让新车看起来更具魅力。AI行车顾问的六大功能能对车辆各零部件功能进行时时整理和收集,比如它能发现你的胎压、是否需要保养、油量是否出充足等问题,给你最快的提醒,避免车辆行驶后才发现这些问题,导致抛锚将你扔在半路上。

null


另外通过AI语音助手,它还可以实现多达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精准识别21种方言,并实现OTA在线升级,不管你是山东话、天津话、东北话、还是四川话、广东话,都能精准识别,普通话不标准也能正常进行语音操作,这是很多同级别对手根本不具备的功能。

null


绅宝智行的安全性和操控咋样?

说完了科技智能化,我们还要提提绅宝智行在安全方面的先进表现。得益于AI 安全卫士,绅宝智行的360°随动全景影像,让你在行驶和进行车辆侧位、移库倒库过程中,可无死角的查看车辆周围状况,对小白和女司机来说,这项配置相当使用。另外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也相当强大,比如其涵盖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同级独有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让你在行驶过程中信心十足,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null


不仅如此,绅宝智行的SAAB笼式车身结构、60%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以及6安全气囊,把新车打造成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战斗机,另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构建的安全系统,让你行车更安全。

null


底盘和操控方面,绅宝智行相当优秀。萨博“贴地飞行”的操控基因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和乐趣,而底盘方面其也传承了萨博先进底盘平台技术,是由全球知名的调教机构英国米拉进行调教,这一点你在驾驶起来会有不同的感受。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轻盈精准,也更安全可靠。

null


写在最后:

“北汽集团矢志将北京汽车打造成为自主品牌崛起的主力军,推动北汽由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战略转型,由中端品牌向中高端品牌转型。”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的表示掷地有声。AI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智能也将成为未来汽车新的生活场景,此次搭载领先AI新技术的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中高端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它的出世将成为绅宝品牌一个新起点,能否借助AI技术超车同级对手,是否会得到市场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