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第十万台车暨观致3 EV正式下线

2018年09月29日 08:55:42
分享到:

原标题:观致第十万台车暨观致3 EV正式下线

[

9月28日,观致汽车第十万台车暨首款纯电动车――观致3(参数|询价) EV在江苏常熟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根据此前的规划,观致计划每年推出1-2款新能源汽车,首款新能源产品观致3 EV起步续航里程为450公里,预计广州车展前后上市。

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观致便发布了观致3 EV概念车,但其量产时间一拖再拖,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随着首台观致3 EV量产下线,其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观致3 EV量产下线』

『观致3 EV概念版』

观致汽车获得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在研发体系、团队建设、销售体系,尤其是在渠道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与变革。1-7月,观致汽车销量达36639辆,在今年6月14日召开的观致汽车经销商大会上,一次性签约了51家一级经销商。今年内观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00多家不同规模的售后服务维修网点,包括中央维修工厂、快修站和观致镇等不同模式。

随着未来汽车产业颠覆式创新与发展,智能网联领域成为观致未来探索与发力的重点。宝能赋能后在技术研发上大量投入:观致研究院、宝能全球研发体系和多个海外技术中心,成为观致快速打造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和智能网联的研发高地。近期观致与斑马、博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电动汽车系统、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观致汽车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的快速升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