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配置提升 新款启辰T70&D60下月上市

2018年09月29日 10:26:50
分享到:

原标题:预计配置提升 新款启辰T70&D60下月上市

[

据悉,2019款启辰D60和T70两款车型将在10月11日武汉车展开幕期间正式上市,届时全新小型SUV启辰T60也会一并亮相。据了解,2019款车型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造型基本与现款相同。

图为现款T70

启辰T70在2017年曾进行过小改款,预计即将上市的新款启辰T70将延续在售车型的造型,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以提升竞争力;

图为现款T70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预计仍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1.4T车型)和CVT变速箱(2.0L车型);

图为现款D60

启辰D60是一款以舒适、家用为主要卖点的紧凑型轿车,预计2019款车型同样是针对配置进行优化;

图为现款D60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来自于日产的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同大部分竞品车型一样,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