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静谧性获好评 清华测试WEY P8静音性

2018年09月29日 12:26:43
分享到:

原标题: 车内静谧性获好评 清华测试WEY P8静音性

[

在自主品豪华SUV中,WEY P8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因为它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原创设计外,还拥有着不俗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今天我们就来着重测试下在豪华感体验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静音性,看看WEY P8车内的静谧性究竟能否匹配得上它的豪华定位。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清华测试是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的,虽说是封闭场地,但是还会有一些杂音的干扰,在测试时外界环境的噪音为40dB。从测试结果来看,WEY P8怠速时的噪音为43dB,相比环境噪音仅是多了3dB,这说明它的发动机噪音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60km/h匀速行驶,是日常生活经常保持的速度,也是一般城市道路的最佳行驶速度。WEY P8车内的噪音值为62.1dB,这是非常优秀的数据,很多合资车的数据都要逊色于它。

一般来说,速度越快噪音越大,但WEY P8不管是从60-80km/h,还是80-100km/h,其车内噪音值的增幅都非常小,只有3.4db的差距,声音分贝的提升非常线性,整体感受很是舒服。

120km/h巡航是考验车辆静音性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清华老师给我们的测试优秀标准是70dB大关,WEY P8以远低于优秀标准值的68.4dB的成绩跨入了优秀行列,其中流线型的车身在对抗高速路况下的强风阻时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